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协鑫能科吉利签约 3年建设60座以上换电站、销售3000台以上吉利商用车

日期:2021-07-07    来源:协鑫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1
07/07
22: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能科 浙江吉利 电站

7月5日,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未来3年内实现3000台以上吉利商用车车型的销售,协鑫能源负责建设60座以上的换电站,保障项目正常运营。

双方共同探索商用车产品换电模式的应用场景,开拓换电产品的市场前景,包括但不限于换电重卡牵引头、换电环卫垃圾车、渣土车的开发,并共同推进新能源商用汽车及配套充换电站产品的开发。

具体合作项目由双方或其指定的关联方另行签署个别合作合同,双方就项目合作的具体权利义务以双方后续就项目所订立的正式协议为准。

协鑫能源主要提供清洁能源、智慧能源以及移动能源服务,为乘用车及商用车产品提供充换电服务,经营范围包括换电电池系统的匹配开发、换电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运营等业务。

此外,双方联合地方政府产业基金等共同发起成立“新能源汽车充换电专项投资基 金”,投资新能源汽车、电池银行及充换电设施。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