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锂电池 » 正文

金利股份年产46万吨锂电新材料改扩建项目获江西省奉新县工信局备案

日期:2022-09-20    来源:挖贝网  作者:于彤

国际储能网

2022
09/20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利股份 锂电新材料改扩建项目 锂电新能源项目

9月19日,金利股份发布公告称,江西金利城市矿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3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年产46万吨锂电新材料改扩建项目暨对外投资的议案》。

近日,公司收到了奉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以下简称“奉新县工信局”)下发的《江西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备案通知书》(JG2208-360921-07-02-102504)。公司年产46万吨锂电新材料改扩建项目符合项目有关规定,现予备案。

公司本次投资建设年产46万吨锂电新材料改扩建项目,是公司专注循环经济产业的另一布局,目前众多企业在宜春市投资锂电新能源项目,这些企业在焙烧碳酸锂的时候会产生浸出渣、锂渣粉等含锂硅酸盐矿物质,公司通过回收浸出渣、锂渣粉等,同时利用回转窑进行焙烧、冷却等工序生产锂云母熟料,进一步推动了锂资源的精深加工,延伸公司产业链,同时有助于公司开拓新市场,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将更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资料显示,金利股份立足于循环经济产业,扎根再生铝行业,充分利用国内废铝资源,以废铝为主要原料生产铝合金锭,为传统汽车行业、通用机械铸造行业、移动通讯行业、电子电器行业、摩托车配件行业等提供各类标准牌号或特殊定制的铝合金锭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铸造铝合金产品。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