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康奈尔团队从大众获得 830 万美元用于燃料电池和电池研究

日期:2022-09-14    来源:氢云链

国际储能网

2022
09/14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动力电池 氢燃料电池

康奈尔大学艺术与科学学院 ( A&S ) 化学与化学生物学系的 EM Chamot 教授 H é ctor D. Abru a 教授获得了 830 万美元的奖金,用于推进其团队在燃料电池和先进电池技术方面的研究。

这笔资金来自 2019 年针对大众汽车集团就清洁柴油营销和燃油经济性标签提起的消费者集体诉讼达成和解的分配。在消费者得到补偿后,剩余的 7600 万美元和解基金在竞争过程中提供给大学和非营利组织等组织,这些组织的工作减轻或解决了气候变化的影响。

A&S 提案是获得资助的 29 项提案之一,是授予单个部门的最大金额。Abru a 的研究重点是使用各种技术开发和表征燃料电池和电池的新材料。

新的资金将支持协调研究、开发和示范活动,以加速将康奈尔先进的燃料电池和电池材料分别集成到燃料电池和电池驱动的车辆中。为此,它将支持 Abru a 实验室针对这些需求的新基础和应用研究。

它还将支持建立一个小型燃料电池和电池供电 ( EV ) 汽车车队,以及一个绿色氢燃料站和 EV 快速充电器。

康奈尔将与通用汽车、丰田、特斯拉、梅赛德斯 - 奔驰、日产和现代等汽车制造公司合作,其中许多公司已经与康奈尔建立了合作关系,以提供燃料电池和电池驱动的汽车,以构成设想的车队。

研究人员还计划修改一辆燃料电池驱动汽车中的燃料电池堆以及其中一辆电池驱动 ( EV ) 车辆中的电池堆,以分别集成康奈尔大学的燃料电池和电池技术,使其成为可能研究现实世界条件下的技术。

资金将包括快速充电电池站和氢燃料站。Abru a 说,这笔赠款还将支持八名从事电池和燃料电池相关活动的研究人员。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