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250MW/1000MWh!华润三塘湖100万千瓦风电发电项目储能系统EPC工程招标!

日期:2022-09-14    来源:储能头条

国际储能网

2022
09/14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储能电站 储能产品

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微信号:chuneng365)获悉,9月13日,华润发布了华润三塘湖100万千瓦风电发电项目储能系统EPC工程招标公告。

公告中提到,招标内容和范围:本工程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方式建造,承包人的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华润三塘湖100万千瓦风电发电项目储能系统EPC工程250MW/1000MWh全部设计工作(包含整个储能区域的围墙、道路),具体以接入系统报告批复为准,现场具体地址由承包人参照可研地质情况确定,如与现场实际不符导致设计方案变更、施工全部由承包方负责。

(2)上述区域的土建建筑施工工程、设备采购安装工程,土建原材料采购及进场复检,电芯、电池模组及电池簇的抽检、设备材料安装前检测及实验室送检、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安全防护设施“三同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

(3)设备材料采购、设备监造、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

(4)本项目土建工程包含但不限于本标段储能区域(250MW/1000MWh)的围墙、储能区进站道路、站内道路及照明等材料采购、进场复检、施工及验收工作;本期储能区域电缆沟及本区域外开挖至升压站外墙电缆沟、设备基础、碎石地坪,站内道路等材料采购、进场复检、施工及验收工作。

(5)与本标段配套的环境保护工程、水土保持工程、安评、职评的设计、施工,竣工验收,除储能站征地(围墙内)以外的所有征占地、地上附着物清理补偿以及与其相关的所有民事协调等工作。

(6)建设期工程保险。

(7)技术监督及涉网性能检测(包括电网适应性试验,充放电试验等)。

(8)工程验收(含消防、电网、并网手续办理等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9)设备及道路标识标牌。

本工程作为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不论本技术文件是否提及,凡涉及本工程设计、施工、采购、运输、储存、竣工投产、工程检查、档案验收、竣工结算、工程验收、整体竣工验收等各种工程验收的工作内容均属于投标方的工作范围。

交货期/工期:本工程计划工期:

初步设计审查完成时间:2022年10月30日

储能系统破土动工日期:2022年11月10日

储能系统设备基础完成日期:2023年04月30日

储能系统设备安装完成日期:2023年06月30日

储能系统调试完成日期:2023年07月31日

储能系统并网日期:2023年08月15日

竣工日期:2023年12月31日

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同时具备以下要求:

(1)2019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1个10MWh以上设计业绩。

(2)2019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1个10MWh以上施工业绩。

(3)2019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1个10MWh以上系统集成业绩。

注:如提供1个10MWh以上EPC业绩,则视为1个设计业绩、1个施工业绩、1个系统集成业绩;如提供1个10MWh以上PC业绩,则视为1个施工业绩、1个系统集成业绩。

允许联合体投标人投标,但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