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固态电池 » 正文

丰田和松下合资电池企业高管:固态电池仍未改变游戏规则

日期:2022-09-13    来源:IT之家  作者:问舟

国际储能网

2022
09/13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 固态电池 丰田汽车

据英国报道,丰田与松下合资电池企业 Prime Planet 总裁 Hiroaki Koda 当地时间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固态电池要成为电动汽车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Hiroaki Koda 表示,新型液基锂离子电池将在未来十年内占据主导地位,下一代的开发已经开始,目标是到 2025 年前推出。

之前曾报道,丰田和松下 2020 年成立了合资公司泰星能源(Prime Planet Energy & Solutions)。出资比例:丰田出资 51%;松下出资 49%。

Prime 业务范围:载大容量 / 高输出功率方形锂离子电池的开发、制造与销售;车载全固态电池的开发、制造与销售;除上述业务外,车载下一代电池(包括按新原理研制的产品)的开发、制造与销售;其他附带及关联事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