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长缨锂电池新能源产业园项目稳步推进

日期:2022-09-13    来源:武宁县融媒体中心

国际储能网

2022
09/13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产业园 锂电池产业 新能源新材料

9月8日,2022庐山全球商界领袖大会营商环境发展论坛在“世界名山”庐山举行,本次论坛上武宁县长缨锂电池新能源产业园项目作为重点新能源项目参与了现场集中签约。

响应武宁县“艾才回家”的活动号召,2022年在上海经商的陈才富回乡在县工业园区投资建设长缨锂电池新能源产业园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额20亿元,产业园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30亿Wh锂电子电池,年产值达30亿元,年纳税额达1亿元,将对武宁县新能源新材料和高端装备行业发展和经济建设发挥极大的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依旧严峻的形势,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的前提下,项目方及时安排材料运输,合理安排施工人员,百余名工作人员共同奋战在项目一线,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目前厂房装修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计划于9月中旬设备进场,9月底实现试投产。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