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南方电网海南琼中抽水蓄能电站获评电力科普教育基地

日期:2022-09-09    来源:抽水蓄能行业分会

国际储能网

2022
09/09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 储能项目 储能发电

9月5日,记者从南方电网公司获悉,海南琼中抽水蓄能电站(以下简称“琼中电站”)日前被中国电机工程学会认定为“电力科普教育基地”。这是继5月份获得“全国水电科普教育基地”后,该电站斩获的又一荣誉,成为了同时拥有水力、电力科普教育能力的“双料”抽水蓄能电站。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是国内提供电力行业科普服务的重要平台。据悉,为做好电力科普教育工作,琼中电站开展了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持续开展科普教育活动,提升基地影响力;完善组织建设,成立了一支以青年员工为主的科普团队,向公众开展科普活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每年投入科普经费约10万元;完善科普阵地建设,将企业文化理念融入科普基地宣传内容、阵地布设等多个方面。

该电站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对科普教育基地资金的投入,不断完善科普条件;加大面向公众开放力度,定期举办国企开放日、科普教育日等活动,普及抽水蓄能电站作用原理,积极宣传绿色低碳的重要意义,全面提升科普服务能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