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TÜV北德荣获2022年度储能产业最佳检测认证机构奖

日期:2022-09-09    来源:TUV北德可再生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2
09/09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TÜV北德 储能产业

9月7-9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CIES2022)”于杭州洲际酒店举办。该会议吸引了来自产学研机构及上下游产业链900多家企业、3000多位从业者参与,TÜV北德出席本次展会及会议。

大会现场图

储能是推动能源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技术,市场上对于储能系统的认可度越来越高,但同时大家对储能系统特别是以电化学电池为主的储能系统的安全可靠性存有很大的顾虑,在储能行业强势发展的同时可以看到大众对于安全方面的需求也愈发紧迫。储能系统在发生安全功能异常时,将会导致潜在的危害事件。

9月8日下午,TÜV 北德可再生能源部系统平衡部件及储能系统运营总监魏诗梦于储能检测、认证与标准专场发表演讲《IEC 62933-5-2 并网电化学储能系统安全要求》。IEC 62933是一个针对储能系统的族系标准。它是一个贯穿适用于电化学储能系统整个周期,即从储能系统概念设计开发阶段,电池子系统,控制子系统,辅助子系统生产制造阶段,产品运行使用阶段,服务维护阶段直到末期停用退役阶段的全生命周期的安全要求。本次演讲介绍了储能系统在整个安全相关系统生命周期内应满足的安全要求,以及我们如何来避免和降低储能系统发生故障而导致的风险,从而保障储能系统在全生命周期内能安全高效地运行。

TÜV 北德可再生能源部系统平衡部件及储能系统运营总监魏诗梦

此次中国国际储能大会上,TÜV北德荣获2022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检测认证机构奖。TÜV北德作为DAkkS及CNAS认可的发证机构,提供光伏逆变器及储能变流器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并网准入认证。对于储能系统的现场评估方面,TÜV北德可以进行储能系统设计评估、储能设备生产监督及出货前检验、BMS功能安全评估、电化学储能系统现场验收、储能系统整体安全及性能评估等多种定制化服务。截止至2022年8月,TÜV北德在全球已累计完成超过60GW全球系统评估量、全过程质量监督、出货前检验等服务;已帮助众多国内外企业的储能系统接入各国电网,完成600多个中低压并网认证项目。

2022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检测认证机构奖

KENZO炫彩毛毯中奖

小米魔方转化器中奖

VANOW保温咖啡杯中奖

商务洽谈

TÜV北德参展团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