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100MW/200MWh!山西省交口县召开独立储能电站项目洽谈会

日期:2022-09-09    来源:交口县政府

国际储能网

2022
09/09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站 储能项目 新型储能

9月6日,山西省交口县县委书记刘惠民同山西威腾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业进行座谈,双方就100MW/200MWh独立储能电站项目推进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

会上,高业介绍了山西威腾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和独立储能电站项目建设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交口县委、县政府的热情周到和通力合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在项目有效快速推进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项目选址、后期接入等相关工作,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刘惠民对高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交口日照充足,对新能源项目有着独特的地理条件,山西威腾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经验丰富,实力雄厚,与交口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与山西威腾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保持密切接触,建立合作关系;围绕交口发展环境,在合作模式,项目选址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交口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路。

座谈中,双方就独立储能电站项目建设手续、储能、售电、投资回收、选址等情况交流讨论。

刘惠民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对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定选址,抓紧备案、环评、安评等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启动,尽快投产。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