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时代星云中标国电南自飞轮储能AGC调频储能电池采购项目

日期:2022-09-09    来源:中企经济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9/09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 时代星云 储能电池采购项目

据悉,福建时代星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星云”)中标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南自”)大功率磁悬浮飞轮电池储能 AGC 调频项目储能电池系统采购项目,中标金额为1026.5万元人民币。

大功率磁悬浮飞轮电池储能 AGC 调频项目为飞轮+电池混合储能,本次项目中,时代星云主要提供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总容量为6MWh。

本项目招标要求投标人需有投标产品的电池单体(280Ah及以上)、电池模块、电池簇需通过GB/T36276-2018《电力储能用锂离子电池》型式试验,并提供具有CNAS资质的权威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同时电池管理系统(BMS)应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且2019年1月1日至今储能锂电池系统集成业绩不少于2个,容量累计不低于10MWh。

福建时代星云有限公司

福建时代星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以锂电池储能业务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深耕于锂电储能领域,为客户提供“光储充检”一体化充电站、工商业储能、大型电力储能、户用储能等多种储能解决方案。

公司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致力于以科技的力量推动清洁能源行业的进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