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晶科科技:公司位于浙江的用户侧储能项目已经开始正式运营

日期:2022-09-08    来源:同花顺财经

国际储能网

2022
09/08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科技 储能项目 用户侧储能

9月5日,晶科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位于浙江的用户侧储能项目已经开始正式运营。

此前,由晶科科技投资的海宁10MW/20MWh用户侧储能项目顺利并网,该项目是浙江省目前用户侧单体最大的磷酸铁锂型储能项目,成功入选《浙江省新型储能示范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采用能量型电池组作为储能元件,可以降低电网的峰值负荷,有利于电网的安全运行。投产后,项目已经参与到当地电网的需求侧响应中,有助于为夏季高峰电网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