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普利特子公司海四达新增储能业务订单金额合计约7.64亿元

日期:2022-09-06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9/06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池 磷酸铁锂电池 普利特

普利特发布公告,近期,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江苏海四达电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四达”)陆续通过招投标和谈判方式取得储能业务相关订单,现将近期海四达新增储能订单情况汇总公告如下:

后备电源项目: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2022-2023年备电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招标项目,采购内容为0.72GWh磷酸铁锂蓄电池组,中标项目已于2022年8月开始交付,计划于2023年8月执行完毕,具体的执行计划根据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的计划调整,该项目中标金额为6.91亿元。

海外家庭储能项目:大秦新能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海外家庭储能项目,采购内容为约78MWh方形磷酸铁锂模组,总框架合同金额约0.73亿元,该项目计划2022年9月-12月执行完毕,具体的执行计划根据大秦新能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的计划调整。

据悉,普利特已于2022年8月完成对海四达的收购,海四达将是普利特发展新能源业务的重要产业平台。本次新增的储能业务订单金额合计约7.64亿元人民币。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