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永太科技最新公告:双氟磺酰亚胺锂理论上可替代六氟磷酸锂

日期:2022-09-06    来源:永太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2
09/06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材料 电解液 永太科技

永太科技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告,双氟磺酰亚胺锂具有较高导电性、较高热稳定性、不易水解等性能特性,理论上可作为替代六氟磷酸锂的下一代锂离子电池电解质锂盐。目前出于技术、成本等多方因素,该产品的行业产能相对较少,下游的产品应用也相对受限。未来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成本的降低,预计双氟磺酰亚胺锂在一些新型电池中的添加比例将会有所提升。

永太科技主营业务:事氟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董事长为王莺妹。公司总经理为何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