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普利特控股子公司海四达取得7.64亿元储能业务订单

日期:2022-09-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赵平

国际储能网

2022
09/06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利特 海四达 储能电芯市场

9月5日晚间,普利特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海四达电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四达”)陆续通过招投标和谈判方式取得储能业务相关订单,包括后备电源项目和海外家庭储能项目,订单金额合计约7.64亿元。具体如下:

后备电源项目: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2022-2023年备电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招标项目,采购内容为0.72GWh磷酸铁锂蓄电池组。公司本次中标项目已于2022年8月开始交付,计划于2023年8月执行完毕,具体的执行计划根据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的计划调整,该项目中标金额为6.91亿元。

海外家庭储能项目:大秦新能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海外家庭储能项目,采购内容为约78MWh方形磷酸铁锂模组,总框架合同金额约0.73亿元。该项目计划2022年9月-12月执行完毕,具体的执行计划根据大秦新能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的计划调整。

据了解,普利特已于2022年8月完成对海四达的收购,海四达将是普利特发展新能源业务的重要产业平台。本次新增的储能业务订单金额合计约7.64亿元,对公司2022年、2023年经营业绩将有一定的积极影响。普利特表示,本次新增储能业务订单是海四达在储能领域再次取得的重要项目,可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储能电芯市场的地位,并提高公司在储能领域的竞争优势。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