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山东龙口: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推进储能电站项目建设

日期:2022-09-02    来源:龙口市委宣传部

国际储能网

2022
09/02
12: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储能电站 储能项目

近日,山东省龙口市人民政府与北京京能国际综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龙口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举行。

近年来,龙口作为环渤海经济圈中一座迅速崛起的现代化港口城市,着力打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北方样板、山东龙头。本次与北京京能国际综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合作签约建设储能电站项目,对增强龙口电网调峰能力和电力系统稳定性、促进可再生能源的消纳、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将全面开创各方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协同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签约的储能电站项目,规划规模200MW/400MWh,占地约45亩,该项目的建设,可以缓解电网系统调峰需求,保证电网安全运行,改善系统响应能力,提高电网供电质量,提高山东电网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发电消纳能力和减轻系统阻塞,延缓电网升级增容。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