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玖和能源有限公司拟在内蒙古托克托县投资37亿元建设新型储能电站项目

日期:2022-09-01    来源:托县融媒体中心

国际储能网

2022
09/01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型储能 储能电站 储能技术

8月31日,托克托县与玖和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签订37亿元呼和浩特托清经济开发区新型储能电站项目投资协议。玖和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天霞,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正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呼和浩特托清经济开发区新型储能电站项目计划投资37亿元,拟建设储能电站及220kV升压站、综合楼1座,占地约为105亩。项目的实施将为我县清洁能源更大规模发展、实现“双碳”目标、促进地区能源结构转型升级提供关键支撑。

高天霞介绍了储能电站项目的基本情况,表示托县政策优惠、营商环境优越,双方战略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希望共同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运营,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高正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订协议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充分磋商,努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各部门、各单位要把企业的大小事作为自己的“心头事”,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我县投资发展、做大做强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贴心的服务,全力促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