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锂电池 » 正文

祥鑫科技获50~60亿元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意向订单

日期:2022-09-01    来源:读创

国际储能网

2022
09/01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祥鑫科技 动力电池产品 动力电池产业

祥鑫科技8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4月份以来被确认为多款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箱体产品的供应商,预计项目交易金额为50-60亿元,项目终端客户包括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合资品牌。

公告介绍,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于2022年4月至8月收到动力电池相关客户(根据与相关客户的保密协议,无法披露各客户的具体名称)的10个项目定点意向书,确认公司为多款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箱体产品的供应商,预计项目生命周期为3-7年,预计项目交易金额为人民币50-60亿元,项目终端客户包括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合资品牌。上述项目定点意向书不构成实质性订单,产品的实际供货时间、供货价格、供货数量以客户的后续正式供货协议或销售订单为准。

至于上述事项对公司的影响,公告称,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快速增长,必然带来上游产业链的增长。公司将紧紧抓住这一市场机遇,大力开发新能源汽车相关业务,再次获得项目定点意向书体现了客户对公司的研发、技术和生产能力的认可,有利于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但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公告还提示说,上述项目定点意向书不构成实质性订单,产品的实际供货时间、供货价格、供货数量以客户的后续正式供货协议或销售订单为准,存在不确定性。国家政策、产业政策、汽车市场整体情况等因素可能影响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进而影响上述定点项目的供货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二级市场上,受新能源车板块31日整体下挫影响,祥鑫科技当日收盘报收于62.93元,大跌5.37%。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