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锂电池 » 正文

赣锋锂业拟提高赣锋锂电年产15GWh新型锂电池项目建设规模至30GWh

日期:2022-08-31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储能网

2022
08/31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赣锋锂业 锂电池 锂材料

赣锋锂业发布公告,于2022年8月30日,该公司董事会同意江西赣锋锂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赣锋锂电)将年产15GWh的新型锂电池项目扩建为年产30GWh的新型锂电池项目,项目包括在江西新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不超过62亿元人民币建设动力电池年产10GWh新型锂电池项目、在重庆两江新区投资96亿元人民币建设重庆赣锋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GWh新型锂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授权公司经营层全权办理本次投资的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于2022年8月30日,该公司董事会同意赣锋锂电以自有资金不超过35亿元人民币投资建设年产6GWh新型锂电池生产项目。授权公司经营层全权办理本次投资的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于2022年8月30日,该公司董事会同意赣锋锂电子公司新余赣锋新锂源电池有限公司(赣锋新锂源)以自有资金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投资建设年产20亿只小型聚合物锂电池项目。授权公司经营层全权办理本次投资的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