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锂电池 » 正文

天赐材料子公司拟投18.56亿元建设年产75,500t锂电基础材料建设项目

日期:2022-08-30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储能网

2022
08/30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赐材料 储能材料 锂电项目

天赐材料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22年8月29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年产75,500t锂电基础材料建设项目的议案》,子公司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九江天赐”)使用自筹资金投资建设“年产75,500t锂电基础材料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周期为18个月,项目总投资18.56亿元,其中建设投资为131,552.39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54,067.52万元。

公司可根据项目实际实施情况,在总投资额度范围内,对具体的项目投资内容及费用明细进行适当的调整。本次公司子公司九江天赐投资建设“年产75,500t锂电基础材料项目”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随着钠离子电池产业链规模化,下游客户对相关电解液的需求已提上日程,为满足核心客户未来的产业链布局需求,公司拟将建设10000t/a的六氟磷酸钠产线。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强公司的锂离子电池材料电解液上游原材料及钠离子电池电解液的战略布局,能有效提升公司未来在新型电池电解液配方中的长期竞争力,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的需要,对促进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