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重塑科技配套 吉利与上海轻程签订1200台燃料电池轻卡订单

日期:2021-07-06    来源:吉利商用车

国际储能网

2021
07/06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动力电池 吉利商用车

7月2日,吉利商用车旗下新能源品牌远程汽车全新一代轻卡产品远程星智在全新落成的江西上饶低碳数智工厂正式发布。这是远程汽车基于新能源轻卡专属智慧架构“云界”打造的首款力作,支持纯电、增程、氢燃料电池3种新能源动力模式。

远程星智纯电版共推出中体和窄体两种类型共四款车型,中体星智H8E:智享版补贴后市场零售价18.98万元,智慧版补贴后市场零售价19.58万元;窄体星智H7E:智享版补贴后市场零售价18.48万元,智慧版补贴后市场零售价19.08万元。

远程星智上市当天,远程汽车与上海轻程、京东物流、苏宁易购、地上铁租车、时代智慧科技、狮桥集团等企业战略合作签约,共完成5500台远程星智签单,其中与上海轻程签订的1200台签单为远程汽车首次将氢燃料电池技术应用于轻卡产品,其他4300台为纯电版。这是继滴滴旗下社区团购平台“橙心优选”、菜鸟和顺丰等电商物流平台战略合作伙伴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城配运力版图,提升城配物流商用车新能源化渗透率,有力推动新零售物流零碳化。

此外,此次签约的1200台氢燃料电池轻卡,将搭载上海重塑的PRISMA镜星系列燃料电池系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