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材料 » 正文

南网科技半年度净利8084.74万元 同比增长99.03%

日期:2022-08-25    来源:同花顺财经

国际储能网

2022
08/25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网科技 储能系统 南方电网

8月25日,南网科技发布2022年半年报,公司2022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7.01亿元,同比增长38.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84.74万元,同比增长99.03%,每股收益为0.1400元。

南网科技,公司全称南方电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02月22日,于2021年12月22日在上交所上市,现任总经理姜海龙,主营业务为应用清洁能源技术和新一代信息技术,通过提供“技术服务+智能设备”的综合解决方案,保障电力能源系统的安全运行和效率提升,促进电力能源系统的清洁化和智能化的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