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83.6MW/83.6MWh!华润风电项目储能系统EPC招标

日期:2022-08-25    来源:储能头条

国际储能网

2022
08/25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储能招标

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微信号:chuneng365)获悉,8月23日,华润风电(濉溪)有限公司、华润风电(蒙城)有限公司先后发布了华润濉溪县南坪风电项目储能系统(33.6MW/33.6MWh)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华润蒙城县坛城风电项目储能系统(50MW/50MWh)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储能系统总规模达83.6MW/83.6MWh。

华润蒙城县坛城风电项目储能系统(50MW、50MWh)EPC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工程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方式建造,投标人的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本工程50MW/50MWh储能系统全部工程的可研报告编制、设计工作。

(2)储能区域的土建建筑施工工程、设备采购安装工程(含储能系统使用的站用变、400V配电装置等),土建原材料采购及进场复检,设备材料安装前检测及实验室送检、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安全防护设施“三同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

(3)设备材料采购、设备监造、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

(4)本项目土建工程包含但不限于储能区域电缆沟、设备基础、透水砖地坪等材料采购、进场复检、施工及验收工作;与升压站配合的防雷接地系统施工。

与升压站配合的一次调频系统、电能质量管理系统、综自系统、防雷接地系统、给排水系统、消防系统、照明系统的施工、实验、调试等。

(5)与本标段配套的环境保护工程、水土保持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

(6)建设期工程保险。

(7)工程验收(含消防、供电等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业绩要求:

1)非联合体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1个国内电源侧或电网侧磷酸铁锂储能电站EPC业绩;

2)联合体投标人:设计单位自 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个国内电源侧或电网侧电化学储能电站或110kV及以上升压站设计业绩;施工单位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个国内电源侧或电网侧电化学储能电站或110kV及以上升压站施工业绩;设备供应商自 2019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个国内电源侧或电网侧磷酸铁锂储能电站供货业绩;

华润濉溪县南坪风电项目储能系统(33.6MW、33.6MWh)EPC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工程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方式建造,投标人的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本工程33.6MW/33.6MWh储能系统全部工程的可研报告编制、设计工作。

(2)升压站新扩建区域的场平、储能区域的土建建筑施工工程、设备采购安装工程(含储能系统使用的站用变、400V配电装置等),土建原材料采购及进场复检,设备材料安装前检测及实验室送检、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安全防护设施“三同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

(3)设备材料采购、设备监造、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

(4)本项目土建工程包含但不限于储能区域电缆沟、设备基础、透水砖地坪、站内道路、围墙、给排水、防雷接地、照明、围栏、安保和视频监控等材料采购、进场复检、施工及验收工作。

与升压站配合的一次调频系统、电能量管理系统、综自系统、防雷接地系统、给排水系统、消防系统、照明等系统的施工、实验、调试等。

(5)与本标段配套的环境保护工程、水土保持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

(6)建设期工程保险;

(7)工程验收(含消防、供电等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业绩要求:

1)非联合体投标人:自 2019 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1个国内电源侧或电网侧磷酸铁锂储能电站EPC业绩;

2)联合体投标人:设计单位自 2019 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个国内电源侧或电网侧电化学储能电站或110kV及以上升压站设计业绩;施工单位自 2019 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个国内电源侧或电网侧电化学储能电站或110kV及以上升压站施工业绩;设备供应商自 2019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个国内电源侧或电网侧磷酸铁锂储能电站供货业绩。

来源 :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