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锂电池 » 正文

聚能鼎力2022年上半年亏损2705.17万同比亏损增加 锂电池销售相关服务费运输费增加

日期:2022-08-19    来源:挖贝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8/19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聚能鼎力 锂电池销售量 智能电池组

聚能鼎力近日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860,588.59元,同比增长91.3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051,676.62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53,917.20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83,490,392.78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860,588.59元,同比增长91.32%;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锂电池销售及相关服务业务实现营收1,014.2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67%;信息及技术服务业务实现营收71.8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00%所致。

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931.19%,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增加了市场部办公室租金形成的使用权资产折旧24.75万元、与锂电池销售及服务业务相关服务费运输费13.00万元、结转未使用前期预采全渠道广告流量投放流量资源1,825.28万元所致。

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452.52%,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减少463.82%,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427.27%,主要影响因素是:报告期内,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信息推送业务推进放缓,用于此类业务的预采的全渠道广告投放资源和流量,按合同约定在合同有效期期内分摊,使得销售费用大幅度增加。目前公司已完成锂电池业务指标数据调置工作,预计2022年下半年,随疫情影响带来的市场经济阴霾逐步消散,锂电池销售业务订单大规模上升,信息推送业务也步入正常推进,利润将随之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聚能鼎力是以5G锂电池技术开发、运营商智能电池组运营、光伏储能一体化的通讯基站能源解决方案、GPS+GIS一体化智能管控平台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