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重力储能公司将建造110MW/220MWh电池储能项目

日期:2022-08-19    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国际储能网

2022
08/19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项目 重力储能公司 新型储能技术

从事重力储能技术开发的公司Energy Vault将为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开发商Jupiter Power供应和优化电池储能系统,总规模为220MWh。

该公司以基于重力势能充放电的新型储能技术而闻名,现在,除了其核心产品外,还提供传统的电池储能系统,公司预计在2022年和2023年的合计收入将达到近7亿美元。

最近,Energy Vault将在德克萨斯州Fort Stockton附近的Jupiter Power Facility提供一个100MW/200MWh的电池储能系统,向当地电网运营商ERCOT提供能量服务和辅助服务。ERCOT市场没有集中容量拍卖,批发交易都将直接进入市场。

Energy Vault在今年早些时候上市,它还将在加州的Carpinteria建造和调试一个较小的10MW/20MWh的电池储能系统,此系统将参与CAISO资源充裕度计划(CAISO Resource Adequacy Programme)。

Energy Vault称,为Jupiter提供的项目将使用其业务部门Energy Vault Solutions(EVS)专有的系统设计和能源管理软件。

EVS部门在2021年11月成立,由John Jung(Greensmith Energy公司的前CEO和总裁)领导。

Energy Vault首席运营官Marco Terruzzin说:“通过电池储能项目支持像Jupiter这样的储能基础设施和分析市场领导者,我们正在实现先前推出的全面储能解决方案战略。”

此外,Jupiter Power在ERCOT市场已有654MWh的电池储能项目在运行或调试阶段。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