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投资20亿!维骑动力再建物联智能锂电池产业园

日期:2021-07-05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国际储能网

2021
07/05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产业 智能锂电池 新能源行业

为进一步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促进江西省抚州市经济发展,以精诚合作献礼建党百年,7月2日上午,前海中旗物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维骑动力(深圳)有限公司)与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在区行政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建立深度战略联盟合作达成深度合作。该项目将投资20亿元,投产物联智能锂电池产业链。区委副书记、区长杜晓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区长严俊、张向阳,前海中旗物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维骑动力(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富、常务副总经理陈萍、副总经理梁亚生、副总经理张钧等出席签约仪式。

前海中旗物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维骑动力(深圳)有限公司)

与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在区行政中心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杜晓良杜晓良详细详细听取了物联智能锂电池产业链项目发展前景以及投资计划汇报,并就项目产品推广、应用等工作与客商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区委副书记、区长杜晓良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杜晓良说,临川自古文化鼎盛、人杰地灵,交通便利、区位优越,是投资兴业、干事创业的热土,此次投资20亿元物联智能锂电池产业链项目在临川集中签约,不仅将为临川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更填补了临川物联智能锂电池产业的空白。临川区委、区政府将从优惠政策、人力资源、后勤保障等多方面,大力支持产业发展,帮助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区委副书记、区长杜晓良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意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同时,真诚希望企业坚定在临川发展信心,积极调配骨干力量,精心组织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前海中旗物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维骑动力(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富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

前海中旗物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维骑动力(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富表示,企业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落地20亿元物联智能锂电池产业链项目,为临川的工业发展添砖加瓦,助推临川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杨国富提到,前海中旗物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项高、精、尖技术专利的物联网科技公司,以“高新技术研发、精细化制造、大数据运营”?作为核心技术壁垒,在智能锂电池制造方面发挥优势,研发制造出“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更环保”的锂电池,以绿色环保为理念,用先进的科技技术赋能产业,激活新能源行业产业链,未来中旗物联不仅有智能锂电池产品,还会围绕“智慧、科技”为前提,研发智能锂电池充电桩、充电柜等产品,实现上下游产业链生态闭环,为新能源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旗物联联合德力时代、中山沃思、中天协创一起成立抚州维骑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一个集新能源锂电池、充电桩充电柜、五金件配套生产及共享换电应用平台的新能源产业园。产业园将租赁标准厂房占地面积达94000多平方米,与中旗物联现有的江西萍乡锂电池产业园、福建龙岩锂电池产业园、两大产业园占地面积共200000平方米,三大产业园建成投产使用,将实现从智能锂电池供应、智能锂电池充电、智能锂电池管理、智能锂电池回收各环节提供强有力支撑,解决智能锂电池供应、智能锂电池充电、智能锂电池维修保养、智能锂电池管理、智能锂电池回收等问题,促进智能锂电池打开新能源市场。

随后,区领导杜晓良、严俊、张向阳一同见证了项目签约。此次项目签约双方达成合作,对新能源行业发展、智能锂电池研发与应用有着重大意义。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