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国润储能荣获“2021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第一名

日期:2021-09-25  

国际储能网

2021
09/25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润储能 全钒液流电池 储能电池项目

9月25日,在“2021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决赛中,国润储能全钒液流电池核心材料及装备制造”项目以总分94.18分的成绩荣获创新组第一名。

国润储能立足国家30·60双碳战略目标,践行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示范引领的重大使命,充分发挥山西能源资源优势,公司核心研发团队深耕储能领域近十载,立志在山西打造先进液流电池及关键材料完备产业链,助力全省能源领域制造业转型升级。

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从根本上突破钒液流电池产业化的技术和成本瓶颈,为钒液流电池在电力系统调峰、调频、可再生能源并网、分布式供能等领域大规模推广应用奠定坚实基础,为促进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