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国润储能项目成功入围第七届“创客中国” 智能装备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全省唯一!

日期:2022-07-25    来源:国润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2
07/25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润储能 液流电池 电池企业

2022年7月20日-21日,第七届“创客中国”智能装备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圆满结束。本次智能装备专题赛分为网上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涉及八大领域,初赛评审团通过集中评审的方式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初赛评审后,20个企业项目入围复赛。其中,国润储能“全钒液流电池核心材料及装备制造项目”突出重围,成为全省唯一入围复赛的企业!

 此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该智能装备专题赛主要是通过聚焦智能装备行业新方向、新发展,激发参赛企业的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孵化一批智能装备创新创业企业,促进优秀项目(产品)落地转化;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发现更多专业技术人才,挖掘更多优质创新项目,推动解决智能装备行业领域的需求和问题,助力优秀创新成果和前沿科技转化应用。

国润储能本次成功入围第七届“创客中国”智能装备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是评审团对我企业技术及产品的高度认可。国润储能作为国内唯一综合布局全钒液流电池装备制造与液流电池核心隔膜材料生产的企业,将继续加强企业在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等先进制造领域的技术攻关,加快企业技术迭代,填补我省在规模储能领域的空白。同时,凭借企业在产业布局的先发优势,推动产业链的构建,为促进国家和地区经济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