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微电网 » 正文

共计39MW/180MWh!三菱电力公司获得加州四个微电网项目订单

日期:2022-08-16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储能网

2022
08/16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电网项目 三菱电力 电力需求

据外媒报道,加州投资者拥有的公用事业公司(IOU)圣迭戈天然气和电力公司(SDG&E)日前选择三菱电力公司作为其服务区域内构建四个微电网的电池储能系统供应商。 

三菱电力公司也对外宣布达成了这笔交易,其中圣迭戈天然气和电力公司(SDG&E)将订购总计39MW/180MWh的公用事业规模电池储能系统,用于构建四个微电网。

圣迭戈天然气和电力公司计划构建的这四个微电网项目于今年6月下旬获得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的批准,计划于明年年中上线运营。

这些微电网将连接到圣迭戈的Elliot、Clairemont、Paradise、Boulevard的电网,并将提供电力容量,加强电网弹性,特别是在夏季电力需求峰值期间。

加州的电力系统在夏季承受巨大的供电压力,该州电网和批发电力市场的主要运营商加州独立系统运营商(CAISO)长期以来一直强调储能系统在减轻能源供应风险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三菱电力公司将提供和部署其Emerald电池储能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一个由能源管理系统(EMS)和SCADA组成的综合电厂控制系统,该系统监督实时电池储能系统的运行,并提供一个监控平台。

圣迭戈天然气和电力公司(SDG&E)先进清洁技术主管Fernando Valero说。“在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气候变化和极端热浪带来的威胁越来越大,对电网可靠性的影响也越来越大。通过扩大储能产品组合,我们正在帮助服务的地区和关键社区设施变得更有弹性。”

圣迭戈天然气和电力公司(SDG&E)在3月还为该公司的Pala-GomezCreek储能项目从三菱电力订购了10MW/60MWh电池储能系统,当时表示这将是其在加州的第8个电池储能项目。

与此同时,三菱电力公司近期的其他储能业务活动包括该进入欧洲储能市场,为爱尔兰的四个储能项目提供总储能容量达371MWh的电池储能系统,以及为开发商Innergex公司在智利开发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共址部署的储能项目提供425MWh电池储能系统。三菱电力公司还在美国犹他州建设一个300GWh的绿色储氢项目,该项目将从美国能源部获得5.04亿美元的贷款资金,用于支付其建设成本。

在4月接受行业媒体采访时,三菱电力公司美国分公司储能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Thomas Cornell讨论了该公司在储能市场的策略和光线和,包括对技术、业务战略的看法以及该公司对未来几年储能市场发展的预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