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政策 » 正文

云南省泸西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泸西抽水蓄能电站开发建设业主优选工作的公告

日期:2022-08-08    来源:泸西县人民政府

国际储能网

2022
08/08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抽水蓄能电站开发 电站装机容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推进抽水蓄能电站建设的有关要求,有效推动《云南省抽水蓄能中长期规划》落地实施,按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泸西抽水蓄能电站开发建设业主进行优选,欢迎具有相应资金实力、融资能力、管理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的投资者报名参与。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泸西抽水蓄能电站开发建设业主优选工作

(二)项目编号:HHZB20220271

(三)项目基本情况:泸西抽水蓄能电站位于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距昆明直线距离约120公里,距曲靖直线距离约80公里。电站位于云南省滇南负荷中心区域,且周边新能源资源较为丰富,可保证电力系统安全稳定并配合周边新能源资源运行。电站初拟装机容量120万千瓦,项目初估投资约75亿元。上、下水库具备建库的地形地质条件,无制约建库的重大工程地质问题存在。

(四)项目规划建设期限:2022年至2035年。

(五)项目地址:泸西县向阳乡。

二、报名企业资格要求

(一)资格要求。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经“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结果为登记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并在人员、经验、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三)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2021年度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并经合法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师事务所审计,财务状况良好,财务报表真实准确、数据连续、清晰,且符合下列要求:

1. 2021年末营业收入不低于50亿元人民币。

2. 2021年末总资产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

3. 2021年末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0%。

(四)2021年1月至今任意6个月缴纳税收的凭据及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单位,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五)信誉要求:

1. 没有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 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

3. 2019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六)参与本次优选工作的报名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优选工作。

(七)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本次优选工作。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优选工作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只有资格后审合格的报名企业才能进入评测环节。

四、获取《响应须知》

(一)获取时间:2022年8月8日至2022年8月10日,每日8时至11时30分、14时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地点:红河州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红河州蒙自市护国路1号红建佳苑商网6号)。

(三)获取方式:现场购买。凡有意参加本次优选工作的企业,请于2022年8月8日至2022年08月10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时至11时30分、14时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在本单位2021年至今任意6个月缴纳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提供可供扫码核验社保缴纳情况的二维码;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红河州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红河州蒙自市护国路1号红建佳苑商网6号)获取《响应须知》,以上资料复印件不再退还,资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不予报名。

(四)《响应须知》每份售价?600.00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递交

(一)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2022年8月12日8时20分至9时。

(二)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8月12日9时。

(三)响应文件递交地点:红河州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红河州蒙自市护国路1号红建佳苑商网8号2楼会议室)。

(四)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递交地点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六、优选评测会议时间、地点

(一)优选评测会议时间:2022年8月12日9时。

(二)会议地点:红河州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红河州蒙自市护国路1号红建佳苑商网8号2楼会议室)。

七、发布媒介

本公告在泸西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八、联系方式

委托人:泸西县人民政府

联系人:吴金火

电  话:0873—3177804、15687352841

代理机构:红河州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葛妍麟

电  话:0873—3038448、18787303331

泸西县人民政府

2022年8月7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