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瑞银资产管理公司收购700MW电池储能项目

日期:2022-08-08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储能网

2022
08/08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据外媒报道,储能开发商Black Mountain Energy Storage(BMES)公司日前已经向瑞银资产管理公司出售了处于开发阶段的700MW电池储能项目,这是其在两个月内向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市场的第三次大规模出售。

瑞银资产管理公司(瑞银集团的子公司)收购的五个独立电池储能系统(BESS)预计将于2024年上线运营,这些电池储能系统将连接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电网。

瑞银资产管理公司表示,这些电池储能项目一旦投入运营,将为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电网提供灵活性、响应能力和调度能力。

这些电池储能项目的主要收入来源是频率响应服务调节储备服务(RRS)和快速频率响应(RRS-FFR)服务,以及在电网拥塞节点附近进行批发能源交易。

瑞银资产管理公司储能基础设施投资组合经理Ken-Ichi Hino表示:“该投资组合由战略选择的多元化项目组成,这些项目为当前市场状况以及德克萨斯州未来几年将经历的动态增长做好了充分准备。”

瑞银资产管理公司获得了清洁能源顾问Troutman Pepper公司和Euclid Power公司的交易建议。

BMES公司在过去两个月已经对外出售1,200MW的储能项目,将于2024年在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服务区域交付。而假设收购的这些项目的持续时间至少为1小时以上,那么这些项目总储能容量至少为1,700MWh,

BMES公司日前还向Cypress Creek Renewables公司出售了400/600MWh储能项目,平均持续时间为1.5小时。而在6月,该公司还向阿特斯公司旗下的Recurrent Energy公司出售了两个100MW/200MWh电池储能项目。而这两家收购者都表示,他们将接管项目开发、工程、采购、融资和建设,并在这些地点建成后运营。

随着能源交易作为收入来源的增长,在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市场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的持续时间通常会超过1小时。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