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湖南冷水江经开区积极承接10亿瓦时锂离子动力储能电池产业园项目

日期:2022-08-01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段姝 罗曦 段娟

国际储能网

2022
08/01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储能电池产业园 锂离子动力储能电池 动力储能电池项目

7月30日,娄底冷水江市与广东天劲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10GWH (亿瓦时)锂离子动力&储能电池产业园”项目正式落地冷水江经济开发区。冷水江市委书记曾伯怡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创业主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群出席。

签约仪式上,广东天劲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洪华致辞,他表示,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冷水江人,在珠三角经济圈打拼十多年来,个人也一直怀揣着“回报家乡,造福家乡人民”的愿望。未来,公司将依托“10GWH (亿瓦时)锂离子动力&储能电池产业园”项目的建成投产,努力加强企业经济建设和发展,实现年销售额 80-100 亿元以上的经济效益,为国家和地方增创税收、增加劳动就业,积极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广东天劲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9月,是一家专业提供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工业储能全自动化智能制造、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曾伯怡代表冷水江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冷水江是湖南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强县市,拥有工业企业1236家,工业企业密度居湘中之最,企业在冷水江这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上,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面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万亿级市场,冷水江市通过布局锂离子动力储能电池产业园项目,能够连缀产业链上“一条线”,有效激活产业集群“一大片”,形成锂电产业、光电子信息产业“双轮驱动”的新兴产业发展格局。这次签约,必将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促进产业转型发展、成为冷商返冷典范。他表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周期服务企业发展;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高效服务、热忱服务,能代办的要全程代办,确保协议落实落地;同时也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仪式上,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喜波与广东天劲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宪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冷水江市领导金波、李璐、刘温东、高攀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