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再度中标!拓邦中标中国铁塔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采项目

日期:2022-07-29    来源:同花顺财经

国际储能网

2022
07/29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铁塔 磷酸铁锂电池 储能市场

近日,中国铁塔公布2022-2023年备电用磷酸铁锂电池集采项目结果,拓邦成功中标13%份额,金额约为5.24亿元(含税)。

事实上,拓邦已经多次斩获包括中国铁塔、中国移动在内的通讯备电订单。此次再度中标,代表其对公司产品及实力的认可。拓邦也将秉持“敏捷·创新·伙伴”的核心价值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快更新更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发力,在国内储能市场一路高歌猛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