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浙江省庆元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社会风险评估征求意见公告

日期:2022-07-26    来源:庆元县政府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7/26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电站装机容量 抽水蓄能电站工程

为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浙江省庆元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的意见与诉求,准确识别项目建设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因素,有针对性的制定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年修正)、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委办发﹝2019﹞53号)、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省发展改革委审批(核准)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发改投资〔2021〕459号 )等相关文件的要求,现将该项目社会风险评估的有关事项予以公开征求意见,相关单位、社会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征求时间:2022年7月25日-2022年8月3日

二、征求方式:

1. 通过电子邮箱方式:564766634@qq.com

2.通过电话方式:13295310990  联系人:毛工

3.通过信函方式:寄送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天城路6号天城银座3幢12层(浙江金余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附件:浙江省庆元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社会风险评估征求公众意见公示.docx

浙江金余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5日

浙江省庆元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社会风险评估征求公众意见公示

为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浙江省庆元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的意见与诉求,准确识别项目建设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因素,有针对性的制定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年修正)、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委办发﹝2019﹞53号)、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省发展改革委审批(核准)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发改投资〔2021〕459号 )等相关文件的要求,现将该项目社会风险评估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浙江省庆元抽水蓄能电站工程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单位:浙江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浙江省丽水市庆元县

项目概况:浙江省庆元抽水蓄能电站工程位于浙江省丽水市庆元县五大堡乡和岭头乡境内,电站距庆元县、丽水市、杭州市分别约12km、125km、318km。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200MW,连续满发小时数为9h,建成后主要承担浙江电网调峰、填谷、储能、调频、调相及备用等任务。枢纽工程主要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及地面开关站等建筑物组成。上水库位于岭头乡杨家庄村附近、小溪上游的南阳溪支流杨溪的源头处,下水库位于五大堡乡黄坪村附近、松源溪支流杨楼溪的一级支流上,输水系统布置于上下库之间的山体内。工程建设总工期为72个月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范围:拟建项目被征地群众、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居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等利益相关者。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该项目对当地社会及经济发展的影响;

(2)该项目对当地居民个人或家庭自身利益的影响;

(3)该项目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因素及影响程度;

(4)该项目建设可能产生的环境因素与自身利益的影响;

(5)公众对该项目的态度和建议;

(6)公众关心的其他相关问题。

非社会风险评估相关事宜不在本次征求意见范围。

三、公示说明

1.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公众意见可通过信函、短信、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承担社会风险评估工作的单位联系。

2.公示期间,承担社会风险评估工作的单位将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和咨询服务。

3.公众在提出意见时,应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项目建设如有较大疑义或持反对意见,请在公示期间向承担社会风险评估工作的单位提出。为了更好地进行意见反馈,请留下具体联系方式。

四、承担社会风险评估工作的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浙江金余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杭州市江干区天城路6号天城银座3幢12层

联 系 人:毛工  电话:132****0990(号码详见征求主页信息)

邮箱:564766634@qq.com

浙江金余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