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燃料电池 » 正文

总投资2.2亿元!我国燃料电池系统制造商龙头企业建设燃料电池综合测试评价中心

日期:2022-07-22    来源:前瞻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7/22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系统 亿华通 燃料电池市场

7月20日,据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华通”)发布的公告称,该公司将募集资金投资燃料电池综合测试评价中心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2亿元,募资1.5亿元。

据披露的公司公告内容显示,亿华通拟将募投项目“燃料电池综合测试评价中心”实施主体由全资子公司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全资子公司北京未来氢谷科技有限公司,同时项目实施地点变更为未来氢谷所在地北京市昌平区。

据悉,亿华通在氢能布局方面,亿华通生产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的主要物料包括电堆及配件、车载高压储氢瓶、各类管阀件、电子电控器件等,公司已具备国产电堆量产能力。据工信部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显示,截至2021年底,全国已上公告的氢燃料电池车型(不含底盘)共499款,其中搭载亿华通燃料电池系统的整车公告81款,占比16.23%,位居行业前列。

据企查猫数据显示,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为7,135.1万人民币,是一家拥有设计、研发、制造燃料电池系统包括核心零部件燃料电池能力的公司。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