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瑞浦兰钧与科陆电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7-22    来源:瑞浦兰钧

国际储能网

2022
07/22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浦兰钧 科陆电子 储能市场

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速储能市场全球拓展,担负起“双碳”目标的社会责任与价值,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宜春市科陆储能与瑞浦兰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大规模电化学储能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全球双碳的背景下,双方大胆尝试全新的合作模式,依托瑞浦兰钧能源在新能源电池研发和生产以及上游原材料资源优势,结合科陆在智能电网、储能、新能源汽车充电及运营、综合能源服务领域的业务优势,携手打造国际化双碳产业链。

科陆公司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储能行业的企业之一,是电化学储能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军企业,近年来科陆储能业务在国内外市场的开拓蹄疾步稳,捷报频传,今年已陆续签下多个大额储能订单,包括南美洲最大规模的新能源发电侧光储485MWh项目。目前科陆储能业务范围已遍及北美洲、南美洲、欧洲、非洲、亚洲及大洋洲,实现了全球化覆盖。

此次战略合作旨在促进双方在全球新电力发展中的紧密合作,为全球电力用户提供优质、高价值的电力供应和服务,构建安全、零碳、高效的新能源体系。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