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远信储能云南省姚安县200MW/400MWh独立储能示范项目完成备案

日期:2022-07-21    来源:远信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2
07/21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化学储能 储能电站 独立储能示范项目

7月19日,姚安远信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出具的《云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证》,同意姚安远信储能在姚安县220kV光禄变电站旁新建200MW/400MWh独立储能示范项目。项目总投资16亿元,接入姚安光禄220kV变电站,项目采用远信R-Block模块化储能方案,为姚安县提供调峰调频和应急备用支撑,加速新能源发电项目建设进度。

7月6日,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云南省产业强省三年行动(2022—2024年)》。政策中提出积极发展储能产业,加快新型储能发展,开展储能材料研发,推动新建新能源电源配套建设适当规模的电化学储能,支持电网侧、用户侧储能发展,鼓励采用共享式配建储能项目,推进以电化学等新型储能为主的产业链加快发展。

项目选址

7月份以来,远信在云南连续斩获2个大型独立储能示范项目,合计项目储备达到1GWh。伴随着楚雄十四五200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的逐步推进,远信储能与地方政府、电网公司联手打造的“滇西新能源调峰中心”正在逐步显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