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日产联手远景动力 拟投10亿英镑在英国建电池工厂

日期:2021-07-01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储能网

2021
07/01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产汽车 远景科技 电池工厂

日产汽车周四宣布,将与中国远景科技旗下远景动力合作,投资10亿英镑(约合14亿美元)在英国建设一个大型电池工厂,每年将为1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动力,其中包括一款新的跨界车型。

这个位于英格兰北部桑德兰(Sunderland)的工厂及其在英国的供应链预计总计将创造6200个就业机会。

英国首相约翰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日产宣布在桑德兰建造新一代全电动汽车,以及远景动力的新超级工厂,是对英国和我们在东北地区的高技能工人投下的重要信任票。”

这座新工厂的产能将与本周较早时远景动力与雷诺汽车宣布将在法国建造的一座电池工厂的产能相当。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