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锂电池 » 正文

科达利10亿扩产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结构件

日期:2022-07-15    来源:电车汇EV

国际储能网

2022
07/15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达利 新能源动力电池 动力电池

7月14日,科达利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以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投资建设科达利江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

同日,科达利还披露了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果,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规模为15.34亿元。

根据科达利去年10月公告信息,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新能源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二期)和补充流动资金。

资料显示,科达利的主要产品为锂电池精密结构件、汽车结构件两大类,其客户涵盖全球知名动力电池及汽车制造企业,包括宁德时代、LG、松下、特斯拉、Northvolt、三星、中航锂电、亿纬锂能、欣旺达、力神、瑞浦能源、蜂巢能源、广汽集团等。

值得注意的是,科达利是宁德时代电芯外壳第一大供应商。在刚刚披露的该公司2022年上半年业绩预告中,预计完成归母净利润3.33亿元~3.6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39%~68.40%。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