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常州锂源获2022年中国锂电产业“思锂奖”

日期:2022-07-15    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7/15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行业 锂电材料 常州锂源

为了更好地促进锂电行业健康发展,弘扬行业标杆企业优良作风,增强行业凝聚力,7月13日-15日,2022(第七届)中国国际新能源大会暨镍钴锂产业链高峰论坛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中国锂电产业“思锂奖”颁奖典礼同期举行。

龙蟠科技旗下常州锂源凭借在锂电材料技术上的创新应用,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分、SMM企业评级模型评分等多个维度的评审,最终荣获2022年中国锂电产业“思锂奖”运筹帷幄奖;这不仅是对常州锂源所取得的成绩的绝佳注解,也彰显了锂源在锂电池行业的影响力。

中国锂电产业“思锂奖”系列评选活动,是由国内著名行业网站—上海有色金属网(SMM)牵头组织,全国锂电行业知名媒体和企业联合举办的大型评审活动,在行业内十分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

深耕锂电池材料领域多年,常州锂源专注于产品研发工作,拥有行业领先的科研装备和检测设备;凭借多年技术积累,今年4月份正式对外发布最新研发的新型球状磷酸铁锂产品——“铁锂1号”,攻克了电池低温续航和充电速率难题,在行业内引起密切关注。目前,“铁锂1号”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并与国内部分电池厂家实现了产品配套,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的热销局面。

未来,常州锂源将聚焦“双碳”目标,持续创新,输出更多安全、环保、稳定性高的产品,助力新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为中国锂电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锂源”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