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河北抚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Y1号道路明线段贯通

日期:2022-07-15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武鹏举

国际储能网

2022
07/15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抽水蓄能 抽蓄项目

7月10日,水电十一局河北抚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Y1号道路明线段路基开挖、填筑、底基层全部完成,提前完成了合同要求的2022年7月22日具备通车条件的节点要求。

Y1号道路明线段全长6.3千米,是河北抚宁抽蓄项目最长的一条道路,施工难度高,工程量较大,主要完成工程量为:石方开挖59.3万立方米、土方开挖9.1万立方米、土石方填筑7.5万立方米、级配碎石底基层5.54万立方米、5%水泥稳定级配碎石基层5.18万立方米。Y1路的贯通为上水库施工创造了条件。

截止目前,Y1号隧道已贯通,3号隧道进口段目前已进尺471米。为保证施工进度,项目部积极准备施工资源,1号、3号隧道钢模台车已进场,正式拉开隧道衬砌施工的序幕。

Y1号道路航拍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