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Sonnen公司在佛罗里达州新建住宅部署86个ecoLinx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22-07-13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储能网

2022
07/13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储能电池 储能容量

据外媒报道,德国家庭储能和虚拟发电厂(VPP)供应商Sonnen公司日前表示,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个新的建筑群中部署了86个ecoLinx电池储能系统

Sonnen公司与当地可持续住宅建筑商Pearl Homes公司开展合作,在马纳提县科尔特斯的HuntersPoint能源社区部署这些住宅电池储能系统。

Sonnen公司部署的家庭储能系统

该社区的86户家庭都将拥有和运行住宅太阳能发电设施和Sonnen ecoLinx电池储能系统,这意味着在电网中断的情况下能够使用清洁能源电力。Pearl Homes公司表示,该项目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电力独立性,并减少电费支出。

Sonnen公司并没有在新闻稿说明将部署哪一款ecoLinx电池储能系统,其储能容量的范围从12kWh到30kWh。

Hunters Point公司开发的住宅符合净零LEED Plus标准,这标志着他们获得了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LEED)全球建筑认证计划的可持续性认证。

Pearl Homes公司创始人Marshall Gobuty说,“我们相信Hunters Point社区将成为未来的‘绿色版图’,不仅在于住宅采用清洁能源,而且在于整个可持续、具有成本效益的总体规划的社区。我们为寻找像Sonnen公司这样的开拓性合作伙伴感到自豪,因为我们的重点是致力构建有可能改变世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Sonnen公司于2019年被壳牌公司收购,成为了德国规模最大的家用储能系统供应商,该公司最近通过与公用事业公司和住宅建筑商的合作在进军美国市场。

该公司专注于在虚拟发电厂(VPP)中部署和聚合电池储能系统,然后将这些住宅电池系统组合成为一个规模更大的储能系统来帮助缓解电网压力。该公司与美国公用事业厂商Rocky Mountain Power公司在犹他州、怀俄明州和爱达荷州的区域开展合作,并还与纽约社区选择聚合商(CCA) Sustainable Westchester公司开展合作。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