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投资10亿元!500兆瓦储能钒电池系统集成项目在吉林省通榆县开工建设

日期:2022-07-13    来源:彩练新闻

国际储能网

2022
07/13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钒电池 储能电池 钒电池产业

7月12日,投资10亿元的500兆瓦储能钒电池系统集成项目在通榆县开工建设。该项目将于2023年7月末竣工投产,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此项目的开工建设,弥补了通榆储能电池领域的空白,对全县工业产业链补链、强链具有重要意义,也标志着通榆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辽宁格瑞帕洛孚新能源有限公司此次在通榆县投资建设储能钒电池系统集成生产线8条,生产的产品除向国内销售外,还将销往澳大利亚、德国、智利等13个国家。

“项目将分两期进行建设,待整个工程完工之后,这里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储能产业生产研发中心,亚洲最大的钒电池全产业链生产加工基地,为国内钒电池储能行业的快速发展增添一股新的动力。”辽宁格瑞帕洛孚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近年来,通榆县紧紧围绕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白城市“一城三区”战略部署,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工业为大”的发展思路,相继引进了多个改写通榆工业历史的大项目、好项目,让通榆工业呈现出了“规模体量越来越大、项目质量越来越优、发展版块越来越多、产业链条越来越紧、央企国企民企多种体制并存”多元发展、多点支撑、多业并举的局面。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