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烨阳年产15万吨纳米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生产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日期:2022-07-11    来源:玉溪市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专班办

国际储能网

2022
07/11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烨阳新能源 磷酸铁锂正极材料 ​华业集团

7月5日下午,云南烨阳新能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5万吨纳米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奠基仪式在玉溪高新区龙泉园区隆重举行。

华业集团董事长业润东在致辞中说,云南烨阳新能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优质高效的实干精神,全面抓好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管理,确保项目在2023年6月完成投产,为玉溪市委市政府对工业发展提出的工业强市,工业倍增计划,孵化千亿级战略性产业、建立可持续性支柱产业的发展目标添砖加瓦。

项目承建方—云南建投第六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正平表示,将把本项目作为公司的1号工程,弘扬“高原铁军精神”,科学策划、精心组织,确保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以“玉溪新能源项目示范标杆”为目标,确保一期工程早日建成、早日投产,为玉溪市经济发展贡献“六建力量”。

玉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新能源电池产业链专班组长周踊宣布项目奠基、开工。伴随着施工机械开动鸣笛和礼炮齐鸣,与会领导共同为奠基石挥锹培土,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标志着烨阳年产15万吨纳米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生产项目正式启动开工。

据悉,年产15万吨纳米磷酸铁锂材料建设项目位于玉溪高新区龙泉锂电产业园区,项目总占地面积488.55亩,是龙泉园区首个奠基的重点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标志着玉溪新能源电池产业集群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在竞争空前激烈的新能源赛道上,为玉溪打造“千亿级新能源电池产业集群”的产业布局中又下一城。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提供800—1000个工作岗位。

高新区管委会书记、新能源产业链专班副组长马亚东,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新能源产业链专班副组长李世华,玉溪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翔,江川区委书记普光照,江川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晋,华业集团领导,玉溪市直相关部门领导、江川区政府领导、建设方、施工方、农民工代表等参加奠基仪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