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东岛新能源在云南保山首条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线正式投产

日期:2022-07-11    来源:隆阳发布

国际储能网

2022
07/11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线 锂离子电池 东岛新能源

7月8日上午,云南东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条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石墨化生产线在隆阳区瓦窑镇老营村老营工业园区正式投产。这是入驻隆阳的第一个新能源电池负极材料生产企业,也是市、区两级领导挂钩“六个一批”项目。

市、区“大抓项目年”挂钩领导及责任单位市、区工信局负责人到场参加点火启动仪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向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号召企业将支部建在生产线上,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稳增长、促发展。

云南东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属广东东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东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获得长江晨道(宁德时代旗下基金)、国调基金、五矿基金(五矿集团旗下)、新疆东鹏伟创(TCL创投旗下基金)、华业基金(华为系)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投资入股。产品已向深圳贝特瑞、韩国浦项、宁德时代、丰田众多客户供货。

据了解,云南东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一期)总投资约4亿元,共建设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石墨化生产线两条。此次建成投产的一条生产线预计年产8000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下一步,将继续投资建设年产1.2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线一条。项目建成后,达年产2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规模,可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利税总额0.2亿元,带动200余名劳动力转移就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