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机构:预计未来五年全球储能市场CAGR将保持在60%以上

日期:2022-07-09    来源:环球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7/09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市场 储能电站 海外储能市场

7月8日消息,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称,全球能源转型持续推进,风光渗透率的提升也对储能提出了明确的需求,预计未来五年全球储能市场CAGR将保持在60%以上,2022年下半年国内储能项目将规模化落地,海外储能需求快速增长。

从市场空间来看,机构预计2021-2025年,全球储能市场空间将由507亿元提升至3263亿元,对应五年CAGR超过60%。相应的,预计到2025年,全球储能电池、PCS、消防及温控板块的市场空间分别为1958、489、196、163亿元,对应五年CAGR分别为60%、60%、90%、81%。

中信证券预计,2022年全球储能市场将实现翻倍以上增长,其中欧美、中国是储能最主要的增量市场,海外户用光伏和国内风光基地,将带动储能呈现爆发式增长的态势。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