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广西柳州鹿寨签订建设年产10万吨电池电解液项目意向协议

日期:2022-07-08    来源:鹿寨县融媒体中心

国际储能网

2022
07/08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电解液项目 钠离子电池 锂离子电池

7月5日,鹿寨县人民政府与湖南法恩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意向协议签约仪式。按照协议,法恩莱特公司计划在鹿寨县建设年产10万吨电池电解液项目,这将进一步加快鹿寨绿色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助推鹿寨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

据了解,法恩莱特公司致力于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钠离子电池电解液、固态电解质及核心添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全球绿色能源应用、能源存储提供解决方案,是业内第一家有能力直接与下游汽车厂商展开合作的电解液厂商。

在签约仪式上,柳州市市长张壮对法恩莱特电解液项目落户柳州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善合者赢”的理念表示充分肯定。张壮指出,法恩莱特作为创业企业,积淀了一种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文化底蕴,这与柳州人不服输的精神不谋而合。当前,在“双碳”时代背景下,新能源行业迎来发展的大好时机,法恩莱特适时作出战略部署和产能布局,与各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的柳州合作正当时。善合方能共赢,无论是资本还是技术,都要形成高端产业圈,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增进了解,通过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县长杨毅表示,法恩莱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研发、制造实力居国内领先水平,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全国前列。鹿寨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良的投资环境,为项目的建设保驾护航。

法恩莱特公司董事长石俊峰表示,此次签约是法恩莱特依托自身核心技术优势和供应链优势,迎合产业发展需求,主动落实我国“双碳”革命顺势而为的重要举措。未来鹿寨工厂将依托智能化、数字化、规模化生产模式,以及柳州独特的工业优势,大幅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盈利能力,创造更大的社会经济效益。

柳州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见证签约。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