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全力推进楚能新能源锂电池智能制造项目建设

日期:2022-07-08    来源:三峡夷陵网  作者:陈伟

国际储能网

2022
07/08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楚能新能源 锂电池产业 新能源产业基地

7月6日,夷陵区召开楚能新能源锂电池智能制造项目周调度会。夷陵区领导汪宏斌、李发兵、陈晓阳、许祖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进展及需要解决的问题、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参会单位分别汇报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还就项目专班提请解决的重点事项进行讨论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聚焦目标引领,锚定项目集中开工、全面开工、明年投产目标不动摇,紧盯工作推进时间节点,加强统筹、以快制胜,加速推进楚能项目建设;要聚焦重点事项,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切实提升服务项目、保障项目的能力,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聚焦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按照梳理汇总的困难堵点,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及完成时限,有序有力推动项目快开工、快投产、快达效。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